打架現場還有一幫「看熱鬧的」。
據《每日郵報》報導,一名叫大衛·斯萊特的英國攝影師在納米比亞的埃托沙國家公園拍到了幾隻南非地松鼠搏鬥的場景。照片拍攝於納米比亞的埃托沙國家公園,一隻南非地松鼠正在「教訓」一位「入侵者」。對手倒在地上,這只地松鼠毫不猶豫地用它毛茸茸的腿一陣狂踢,以保護自己領地不受侵犯。

  南非地松鼠分佈在非洲乾燥地區,地松鼠是群居動物,大群可達到30只。它們不擅長攀爬,喜歡生活在相同連通的洞中,有時還會與貓鼬住在一起。這些南非地松鼠通常使用毛茸茸的大粗尾巴遮陽蔽日,上下揮舞尾巴則是向其他成員傳遞一種警報信號,這時候通常是它無法打敗鄰近的動物。
http://www.dailymail.co.uk/news/worldnews/article-1093506/Crouching-tufty-hidden-dragon-The-amazing-Kung-Fu-squirrels.html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