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在親吻熊媽媽
Mum you're not listening: The youngsters vie for attention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野生動物攝影師安迪‧勞斯(Andy Rouse)日前捕捉到一組北極熊媽媽帶著兩個寶寶雪地出行的照片。這些溫馨照片足以溫暖最冰酷的心。

  在初春的陽光下,北極熊媽媽帶著兩個幼仔開始了一段新的旅程。兩隻小北極熊對這個全新的世界充滿了好奇,眼睛不時眨著探尋陌生的環境。它們只有八週大,在母親的呵護和注視下首次離開洞穴,勇敢地邁出人生的第一步,承受凜冽北極風的考驗,面對天敵的威脅。

  北極熊媽媽始終將孩子的安危放在心上,給予它們無微不至的照顧。去年10月,北極熊媽媽經過精心挑選,來到這個冰雪覆蓋的山洞安營紮寨。在行蹤暴露以後,母子三人迅速行動起來,開始新的征程。

  出於安全考慮,北極熊媽媽幾乎立即離開這個巢穴,但兩頭幼仔出生不久身體虛弱,走了沒一會兒便氣喘吁吁,累得不想再走動。每隔一個小時,北極熊媽媽都被迫停下腳步給它們喂奶,一塊休息片刻──攝影師安迪‧羅斯(Andy Rouse)在此過程中捕捉到一家三口相互依偎嬉戲的溫馨照片。

  羅斯說:「北極熊媽媽躲在小樹林裡,幼仔則躺在她的龐大身軀,與媽媽一同嬉戲。看到這一幕真是令人感動不已。她無微不至地照看兩個孩子,給它們遮風擋寒,用身體溫暖兩個寶寶──即便是兩個孩子不斷咬她的耳朵,北極熊媽媽也視而不見。」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