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歲老人頭上長「犄角」
中新社發 何進文 攝
2010年3月12日,在河南平頂山市第一人民醫院瞭解到,該院10日下午特派皮膚科主任劉宏新、神經外科主任趙書生兩位專家來到魯山縣林樓村為百歲老人張瑞芳進行會診。通過對老人頭部「犄角」的認真辨認,專家確定個角已完全角質化了,屬於典型的皮角。在皮膚學中,皮角被認為是癌前病變。有10%癌變可能性。皮角一般在年齡比較大的人身上出現,與長期日光暴曬、吸收過多紫外線等因素有關。建議最好手術切除再做病理檢查。由於角的根部能活動,手術切除並不複雜。至於右前額出現的褐色凸起應為褐色瘤。
http://big5.xinhuanet.com/gate/big5/news.xinhuanet.com/photo/2010-03/17/content_13187379.htm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