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天拍賣公告圖示
【重要提醒】
 *芯瑀小棧不會來電要求分期付款、下標單裡之外的銀行帳號。若接到此來電,請勿受騙。
 *請勿直接下標,先於留言版詢問物品是否售出、租出。

【交易準則】
 1、非貨到付款、超商取貨者,請下標後3天內付款,若5天後無消息,以棄標論,並予以負評+列黑名單。
 2、請買家使用付款通知,註明付款金額與銀行帳號後5碼。
 3、收到付款金額後3天內寄貨,並使用出貨通知與手機簡訊通知。
 4、寄出前會錄下物品新舊、狀況...等。
 5、週六、日,及例假日休息。

【芯瑀小棧】
 Skype:lifemirror.msn
 露天拍賣:http://mybid.ruten.com.tw/user/lifemirror
 Blog:http://lifemirror.pixnet.net  淨土宗修行者、持齋、修行、環保、養生、紀錄片、料理食譜分享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hinese.knotting  +好友請在FB自我簡述,芯瑀小棧才知道您是哪位,從哪兒來。
 交換想要的物品:蔬果香藥草種植書、手工皂模(土司造型)、溫度計x2(做皂用)、玻璃燒杯100ml、玻璃攪拌棒x2、橡皮刮刀(一把軟些、一把硬些)、花盆、海石花菜(海燕窩)、香藥草辛香植物盆栽、培養土、赤玉土(大or中)、發泡煉石、蛭石、珍珠石、其它...
 徵求:粗糠、米糠、豆渣、咖啡渣、果皮...

【租用原則】
 1、賣家在物品寄出之前使用[錄影或拍照]記下該物品的狀況。
 2、賣家在收到原出租物品時,會[錄影或拍照]記下拆封過程、檢查物品狀況過程。
 3、賣家檢查物品沒損壞、沒碰傷、沒塗鴉、沒標記、沒髒污…等,完畢之後,面交者:當面退壓金。網路交易者:賣家在12 小時內,壓金退回原租用者匯入的銀行帳號,並使用露天拍賣的悄悄話通知退回訊息。
 4、其它細則:
  (1)租用者將原包裝箱(盒、袋、緩充物)一同寄回者,且外觀無破損(膠布痕跡不算),紙箱類加退5元;塑膠類加退1元。
  (2)回寄費用由租用者自付。
  (3)物品租用天數,由租用者指定日期開始計算,日期請在露天拍賣的問與答、悄悄話留言。書籍類由租書者收件日開始算。
  (4)逾期扣款計算:逾期天數x租金(非書籍);逾期天數x(租金/2)(書籍類);日期判定,由掛號、包裹、宅便…等的寄出日期。
  (5)其它扣款計算:
   *損壞:不能使用=不退壓金。
   *碰傷:明顯肉眼可見,每一處扣20元。
   *塗鴉、標記、髒污:擦洗得掉的每一處扣10元、擦洗不掉的每一處扣15元。
  (6)扣款由壓金裡扣。

【交換原則】
  1、交換物:錄影+拍照,說明物品新舊、情況,並將此檔傳給對方看。請善用軟體(如Skype、MSN)或網路空間(如Google云端硬碟、 Google相片、Google影片、Pixnet相簿、Facebook空間),網路空間皆可使用限制存取、密碼等。錄影檔案大者,請善用影片壓縮軟 體。(面交互相檢查物品,不在此列)
 2、寄出與面交:芯瑀小棧與換方在物品寄出或面交之前使用[錄影+拍照]記下該物品的狀況。(檔案傳輸如1舉例)
 3、芯瑀小棧與換方在寄送的包裝盒、箱、袋上,使用[拍照],清楚記下收件人與收件地址。(檔案傳輸如1舉例)
 4、下標後芯瑀小棧與換方,3天內將換物寄出,逾3天者,對方有權使用[普通評價或差勁評價]。
 5、收件人、地址、電話都不可公開,若遇糾紛,檔案僅能給警方,若在網路上公開劣行,只能公開使用者ID(後3碼使用***代替)、糾紛的物品、部分對話記錄。
 6、運費各自自負。
 7、以物換物=交換。

編輯日期:2014/12/12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文字標籤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