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於清淨場所或平臺,安置供具後點燃供物。

文章標籤

lifemir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西方極樂世界莊嚴圖_Western_Pure_Land_of_Ultimate_Bliss_2800 × 5339

 凈土信仰在中國及東亞都非常普遍,所以中國古代就有「家家觀世音、戶戶阿彌陀」之說。印光大師曾說:「果能信願真切,一心念佛,至臨命終時,決定蒙佛接引,往生彼國。」但一個普通人臨終之時,如何知道是佛菩薩接引自己?因為也有可能是魔?這時又當如何辨明?怎樣確保自己是被佛菩薩接引到西方極樂世界?

文章標籤

lifemir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uddha Say Eyes Bright Scripture cht 佛說眼明經 注音 1600x1200

按此 佛說眼明經 注音版 清晰大圖下載

 

 

文章標籤

lifemir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華嚴毗盧遮那佛.jpg

金光明沙結緣登記處.png

金光明沙隨喜結緣
  凡意請金光明沙者,請至勝妙羅網先註冊,等註冊通過後再於https://goo.gl/YkY1Bp 點圖上方圖片中左下角的「發消息,竹賢師兄收到短消息後便會寄出。
  若有須要此「法禪師父」加持的「金剛明沙」結善緣。即日起金光明沙結緣採自助登記,自助查詢(登記25天內大部份都收到,若未收到可來查詢寄出否)
  若有須多請者,請於短消息說明原因!若有人性喜廣結善緣,或常放生用,來信時可簡略說說明「與多人結緣用」、「放生用」我便會多寄一些,若不是就請基本30公克裝,把多餘的讓給別人!(若有要多請,請說明您的用途,不然只說請幾份,我不知您的一份是給一個人放在身上的,還是一大份?)

文章標籤

lifemir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普庵祖師簡介】

普庵印肅禪師(1115年-1169年),又稱普庵禪師、普庵祖師等,民間也寫作「普唵」,禪門臨濟宗高僧,生於宋徽宗政和五年(1115年),袁州宜春人(今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區),俗姓余。宋高宗紹興四年(1134年)出家。一日讀《華嚴經》至「達本情忘,知心體合」,頓時悟道。乾道五年(1169年)圓寂。由於在世時靈驗事蹟不斷,普庵禪師圓寂後逐漸受到人民信仰,成為一位專門消災解厄的佛教神祇。

文章標籤

lifemir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煙供圖片.jpg

煙供的功德利益:

  煙供聚資法,為一自利利地,消除障礙,並快速累積資糧之法門。對於平素有修持者,聞香能轉煩惱為般若性智;而無修持者,也可藉由聞香消障止惡。尤其六道中,有諸多無形眾生尚會覺知病痛和饑餓,全靠佛教寺廟每天午供、藥食等佈施,才能稍解痛苦。身為一個佛教徒,應修習煙供,普令一切六道眾生聞香得食、向善,分擔如來家業。如此日積月累,將是修行者成就的最佳資糧。

文章標籤

lifemir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亂世逢緣

  清朝末年,中華大地紛亂四起,各地軍閥混戰,民不聊生。我的太爺爺就出生在這樣一個複雜的歷史背景下,隨著混亂年代的開始,太爺爺與家人一直在逃難。從山東濟南逃到南京,在南京城的一個小鎮落地生根。

太爺爺傳承祖輩做豆腐的手藝,平日就靠賣豆腐來謀生。有一日挑著擔子回家的時候,在半路上,遇到一個奄奄一息的老和尚,太爺爺心地善良,就將這個老和尚帶回家去照料。老和尚病的很厲害,太爺爺花了很多錢給他請大夫也沒能將他的病給治好,老和尚在家裡彌留了三個月後,就圓寂了,太爺爺給他買了一副棺材,將他給安葬了。

老和尚在斷氣之前,對太爺爺說,壞的世道里難得還有太爺爺這樣的善人,可惜他的塵緣已盡,否則定要好好報答太爺爺。太爺爺告訴老和尚,人是需要互相幫助的,只求平平安安的過日子。老和尚說世道太亂,以後的天災人禍會肆虐,他教太爺爺一經一咒,絕對能保佑一家平安,因緣具足,子孫顯貴,權當報答。

文章標籤

lifemir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公告] 誠摯懇請踴躍投票 制定素食烘焙檢定 (動手投一票 功德無量)


 

 

請觀想:
  右邊是父親,左邊是母親,以外盡虛空遍法界,一切如母有情,從無始生死以來,為無明所覆,長夜沉淪,生死苦海之中,身心逼惱,痛苦無量,唯一皈依,只有上師三寶,因此一心至誠,皈投禮敬。上面對方虛空之中,我們本師釋迦世尊,坐金剛寶座,百寶蓮花、日月寶墊之上,披出家三衣,身金黃色,體如琉璃,光明瑩澈,坐自身所生光蕴之中,三十二相、八十隨形好,無量光明,遍照十方,餘外四方四隅,上下十方三十四佛,一一皆如本師,以大慈悲眼觀視於我,放甘露光明,從我們頂門而入,滌除我等無始以來,所積一切罪垢,我與等虛空一切眾生恆常。

文章標籤

lifemir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火山.jpg

◎易果參  文

  外子艾倫與我皈依上人座下,已超過二十五年了,這個事件發生在一九八五年,那時我們的女兒瑪雪兒剛滿三歲。她從出生至今,一直住在萬佛聖城,四個月大就皈依了上人。在她出生之前,上人即賜名「妙華」。

  一九八五年夏末,我們全家赴雷森峰國家公園,與外子艾倫的兄弟共渡假期。雷森峰是座死火山,最近一次爆發是在一九一六年,至今公園內仍有蒸氣坑、滾熱泥漿與洞穴,均為上次火山爆發的遺跡。美國人認為這是很奇特值得探訪的風景區,完全不了解該地的危險。很不幸,外子與我當時也同樣無知。

文章標籤

lifemir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p-1482946695358.jpg

作者 慈會

  我是一名從醫三十年的臨床醫生,也是個在家居士,是大恩上楞下嚴法師的金剛弟子。在我的工作中,遇到過很多奇特的疾病,用醫療很難治癒,有的時候真是束手無策,自從學佛以後,通過佛法解決了一些醫學難以醫治的疾病,我今天為大家說的這件事情是我親身經歷的真實故事之一。

文章標籤

lifemir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