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標籤

lifemir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章標籤

lifemir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公告] 誠摯懇請踴躍投票 制定素食烘焙檢定 (動手投一票 功德無量)


大悲咒_注音版

按此 大悲咒注音版 高解晰大圖 下載

按此 大悲咒注音版 高解新 PDF 下載

文章標籤

lifemir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明朝袁了凡進士原著/民初黃智海先生演述/了凡弘法學會整理

了 凡四訓這本書,是中國明朝袁了凡先生 所作的家訓,教戒他的兒子袁天啟,認識命運的真相,明辨善惡的標準,改過遷善的方法,以及行善積德謙虛種種的效驗;並且以他自己改造命運的經驗來「現身說 法」;讀了可以使人心目豁開,信心勇氣倍增,亟欲傚法了凡先生,來改造自己的命運;實在是一本有益世道人心,轉移社會風氣不可多得的好書。

但 是了凡四訓的原著,是用文言文寫的; 對現代人而言,閱讀起來比較吃力,而且不太容易懂,民國初年的黃智海先生,為了使這本書能讓大家受益,所以用白話文不厭其煩詳盡的註解,可以說是用心良 苦,功德無量;黃先生的白話註解在民間流傳很廣,它的優點是內容豐富詳盡,缺點則或許是過於繁瑣些;而現代人比較缺乏耐心,可能會因此而影響讀這本書的興 趣,以致在有形無形中,使這本好書的影響力減弱,實在很可惜!

了 凡弘法學會有見於此,於是發心加以整 理,重新排版印刷,使得大家容易閱讀,心生歡喜;並由善心人士出資,根據所整理的「了凡四訓白話解釋精簡本」,錄製成『了凡四訓有聲書』;而了凡四訓白話 篇,也就是有聲書的話稿。希望人人讀過之後,都能夠學習「了凡先生」改造命運的精神,來創造自己,以及社會國家,乃至全人類光明的前途。

文章標籤

lifemir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_5220603.jpg

飛天獅 仰望著昨日的輝煌

文章標籤

lifemir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3136937

  2011.05.22 恭賀Allard與Angel永結同心

文章標籤

lifemir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_5220600.jpg  

2011.05.22 恭喜勇焜與秀瓊結成連理, 祝永浴愛河, 早生貴子

文章標籤

lifemir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article-1388593-0C2086EE00000578-391_634x423.jpg

《每日郵報》報導,德國攝影師波利札(Michael Poliza)在加拿大哈得遜灣(Hudson Bay),拍攝到多張應該是在冰雪中漫步的北極熊,卻處身在紫色花海漫步獨行

lifemir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文/瘦皮隆

敗了一台E-5回家來 迫不及待的在新社花海與好望角試機

拍攝出的顯像效果令人滿意

只是濾鏡戲劇性效果 需要選擇適當的時機使用 否則會有令人吃驚的杯具

以下是第二次試機 地點在杉林溪

凌晨3點瞞著老婆出發 約2.5~3小時到溪頭

溪頭一路上微溼的道路 和 濃厚的雲霧 部分路段能見度不到2M

十分耽心老婆醒來後變母老虎目的地杉林溪是否亦是能見度不佳

幸好母老虎亦是貓科動物 過了溪頭 雲霧消散 天色放晴

若是無法看見圖片 連結至 http://lifemirror.pixnet.net/blog/post/32800306

杉林溪山嵐一景 + 戲劇性效果
杉林溪山嵐一景 + 戲劇性效果

lifemir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以下是今日的新聞

NowNews 2010/09/14 00:46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工程院院士鐘南山指出,中國是世界上濫用抗生素最嚴重的國家之一,因此一些專家認為,一旦「超級細菌」爆發,中國將有可能成為「超級細菌」的重災區。

鐘南山日前接受《華西都市報》訪問時指出,「超級細菌」是革蘭氏陰性桿菌、肺炎克雷伯菌、大腸桿菌或不動桿菌裡含有一些的基因。大多數抗生素對這種「超級細菌」沒有效果。這種細菌的來源常常都是由於人們太多使用抗生素,特別是一般的感冒或流感。另一原因是抗生素使用不合適,這些細菌常是用比較高級的抗生素產生的。比如,第三代頭孢黴素或碳青黴烯等藥用得太多,就會產生。

他說,相當多的一般感冒、流感及病毒感染,醫生常規開出抗生素的現象相當普遍。另外,農業、漁業大量使用抗生素也會造成超級耐藥菌的發展。調查顯示,中國是世界上濫用抗生素最嚴重的國家之一。由於濫用抗生素,在中國,細菌整體的耐藥率要遠遠高於歐美國家;中國每年生產抗生素原料約21萬噸,人均年消費量是美國人的10倍。然而,真正需要使用抗生素的病人人數不到20%,80%以上屬於濫用抗生素。

超級細菌
超級細菌:泛指具有抗藥性的細菌

lifemir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