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救子

烈日高照 水溏日漸乾涸

青蛙媽媽熱到移至他處取涼

可是原本的小水窪還有許多蝌蚪

眼見整群小蝌蚪將被曬乾

生死一線之際 青蛙媽媽做出驚人的舉動

lifemir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文:謝翼隆

歡迎參觀,說出對這三種鏡頭組合的感覺,或是拍攝上的意見

01 566mm E30+50-200SWD+EC-14 鷦鶯

ISO 100  光圈 5.6  快門 1/640

lifemir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GrahamHill_2010_480

主講:Graham Hill 

主題:我為什麼要在上班日吃素?Why I'm a weekday vegetarian

影片簡介:

我們都知道吃素對環境有利,也對動物有利,但對於吃慣肉類的我們,確實有些難以改變。Graham Hill提出一項務實、有力的建議:上班日吃素。

We all know the arguments that being vegetarian is better for the environment and for the animals -- but in a carnivorous culture, it can be hard to make the change. Graham Hill has a powerful, pragmatic suggestion: Be a weekday veg.

lifemir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修行越修越執著?看看這部影片 說不定能給我們一個啟發 ^^

Devdutt Pattanaik 東方與西方的誤解之源

(上圖)不同的人生價值觀的根源與衝突:西方神話與文化教育,認為生命只有一次;印度神話與文化教育,認為是無止盡的輪迴。

lifemir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影片] 韓國寺廟貓 超靈性 吃齊念佛不殺生 還會落淚 解脫的故事
(上圖)貓咪解脫:感動~~~滿足~~~幸福  (淚眼汪汪)

在韓國寺廟廣尚北道尚州市龍興寺內,有一隻貓咪,渾身燒傷,被住持救了後,取名叫「解脫」,入住前,住持與牠定下三個條件。

  第一:不能吃葷的東西。
  第二:不能在佛堂叫出聲音。
  第三:不能殺生。

貓咪聽得懂住持說的話,這三條戒條4年來不曾犯過。

文章標籤

lifemir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桃園內壢*傳統素食早點

Photo 0162.jpg 

作者:paulmax99
原文網址:http://paulmax99.pixnet.net/blog/post/10157676

早餐店名:  素食早點
地      址 :  桃園縣中壢市永強街26號 
營業時間: 早上六點到中午左右

這間傳統素食的東西,大概是我目前吃過前幾名吧,別看它不起眼的外表,老闆的用心,東西的美味吃的出來!!我常吃的就炒米粉、香菇素粥、麵線,尤其是極熱門的水煎包,每次去常常就賣完,等老闆重煎要等20分鐘>O<,反正實在很好吃,東西又便宜,大家有空時去試試,很讚!!!

述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高美溼地是很重要的多元生態保護區
希望大家能夠愛護每一生命的家園
如同愛護辛苦建立的家

lifemir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量子力學
上圖:氫原子的電子雲的機率密度:從上向下為主量子數n(1、2、3),從左向右為方位角量子數l(s、p、d)

lifemir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真情的狗狗 誓死保護同伴 在馬路中間一心想喚醒同伴

【文\芯瑀小棧(lifemirror)

網路上流傳一部影片,感動無數的人,看到的人很難不落淚。
一對似乎相伴許久的狗狗,同伴不幸在車水馬龍的路上被車撞死,結果另一隻竟然沒有被嚇跑,反而一心想搖醒同伴、喚醒同伴,叫他趕快起來離開危險的馬路。
面對已經死去的同伴,從不相信,到相信,再到不捨離開,最後守護在同伴身邊。

lifemir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耶穌

依據歷史文獻及許多基督教學者的研究,耶穌基督 與 早期的基督徒 都是 "素食者"。

一般相信 耶穌 是 拿撒勒派(Nazarenes)的成員,這是古猶太苦修教派(Essenes,又稱艾賽尼派)的一支,居住在以色列迦密山(Mount Carmel)附近。

古猶太苦修教派是公元一世紀巴勒斯坦地區的主要宗派之一,其成員都身著白衣並 "持素"。

lifemir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