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美國前副總統)對最近的氣候變遷趨勢發出警告
影片截圖:冰層釋放出大量高濃度甲烷,點火後的瞬間爆炸

在TED2009,高爾前副總統對全球發表他最新的報告,指出氣候變遷的驅勢比科學家們本來預測的還更嚴重!並且澄清他對"淨煤"的立場

lifemir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蝴蝶效應 混沌圖形

 

何謂 [ 蝴蝶效應 ( Butterfly Effect)] ?

混沌理論是 " 過程的科學 " 而不是 " 狀態的科學 ",是 " 演化 "而不 是 " 存在 "的科學

lifemir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活躍期?加州地震 今年特別頻繁

【聯合報╱國際中心/報導】2010.04.15加州今年地震頻繁,是近十年來最高。對於地震頻頻發生,專家仍不知原因,但擔憂加州進入地震活躍期。據統計,今年以來,加州地區已發生七十次規模超過四的有感地震,相較於去年的卅次、二○○八年的廿九次,今年的地震次數是近十年來最高。對於地震頻頻的原因,地震專家不得而知,但是已人心惶惶。

lifemir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中逢甲*宜樂美

fPhoto 0118.jpg 

【文\愛的世界 大家一起來(paulmax99)

早餐店名: 宜樂美
地      址 :  台中市西屯區西墩里黎明路二段288號 (就是西屯派出所斜對面啦) 
營業時間: 早上六點到中午左右

這間早餐店實在讚,我每次回台中都會吃,老闆很親切,臉上總是帶著笑容,東西都滿好吃的,花樣也多,我尤其喜歡吃他們家的煎餃,外皮酥脆,內餡也是一整個爆漿XD。

述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影片播放時若有停頓的現象, 請按暫停, 等待緩衝

和諧拯救危機

★ 說盡萬語千言不如看看這部紀錄片 ★

  節目中的主題內容以深入介紹、弘揚中國五千年來的儒、釋、道三種傳統文化思想為主,詳細剖析當今全世界範圍內的各種環境和人文危機的根源,以及闡述以和諧為宗旨的化解之道。在家庭教育、學校教育、社會教育、宗教團結、化解衝突、深刻認識和諧等諸多方面均有深入的表述。

文章標籤

lifemir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驚艷真武宮
出處:縣定古蹟梧棲真武宮管理委員會
地址:台中縣梧棲鎮西建路104號
電話:(04)2657-4890
原官網:台中縣梧棲真武宮全球資料網站

北極玄天上帝               

歷史

  座落在梧棲小鎮西建路上的縣定古蹟真武宮,是一座主祀玄天上帝(地方上通稱為上帝宮)的廟宇,創建於清代道光年間,根據日治大正年間所做的寺廟台帳記錄,真武宮係於道光26年(1846),蔡金盃為祈求航海安全及商業繁榮而倡建。民國四十二年真武宮重修時,廟方於拜殿的楹子上設立一塊籤形匾,其上記錄了真武宮為民前63年(1949,道光29年),由總理集順號正董事蔡大聘、虎班、副董事蔡金鈔、金輟暨外二人同建。或許因為動土興建與完工年代之間的差異,導致創建年代有不同的說法。依歷史記載,道光年間正是梧棲港口貿易極盛之期,因商業繁榮導致地方經濟富裕,梧棲老街區的廟宇多創建於這個年代。由此,不難想像,真武宮的興建,也與這些繁榮的商業行為息息相關。

Am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驚艷真武宮】
【攝影\相由機生(amir)

驚艷真武宮
出處:縣定古蹟梧棲真武宮管理委員會
地址:台中縣梧棲鎮西建路104號
電話: (04)2657-4890
原官網:台中縣梧棲真武宮全 球資料網站

北極玄天上帝               

Am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打翻門牛犬的威力貓

貓Man大顯神威

使出快打旋風之終極奧義"一擊必殺之昇龍拳"

打翻白目鬥牛犬

lifemir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西方三聖

觀世音菩薩是四大菩薩之一,以無量的智慧和神通,大慈大悲,普救世間疾苦。當人們遇到災難時,只要念其名號,便前往救度,所以稱觀世音。同時,觀世音菩薩是西方極樂世界阿彌陀佛座下的上首菩薩,同大勢至菩薩一起,是阿彌陀佛的脅侍菩薩,並稱「西方三聖」。又釋迦牟尼佛、地藏王菩薩與觀世音菩薩常於此娑婆世界度化眾生,與此土有情,具甚深因緣,故世稱「娑婆三聖」。

本片是繼《地藏菩薩的故事》系列動畫片之後,一部全面介紹「觀世音菩薩」的系列動畫影片,是佛經數字影像化的進一步深入嘗試,具有深遠的歷史意義。目前,台灣生命衛視在全球征尋發心人士,將本片翻譯成各國文字,廣利天下眾生。

文章標籤

lifemir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地藏菩薩的故事

《地藏王菩薩的故事》3D 動畫 The Sutra of Bodhisattva Ksitigarbhas

  地藏菩薩的故事,是由海濤法師策劃、生命電視台製作,是目前難得一見、並令人過目難忘的佛教卡通。
  將地藏經中的故事製作成六大篇的章節,讓人們瞭解地藏菩薩累劫以來的故事,其中前世分別為「婆羅門女」、「光目救母」、「兩個國王」,這三世皆許下了渡盡眾生的大願。而「生死利益」、「見聞利益品」、「五逆重罪無間地獄」是解說造惡業與地獄的苦報關係。
  末學看這部卡通時,以十分平靜的心情欣賞,但是當婆羅門女的母親悅帝利於地獄升天 的剎那,感應甚深

文章標籤

lifemir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