般若波羅蜜多心經 注音版讀本
般若波羅密多心經_注音_Heart Sutra_cht

日期:2009年7月5日
名稱:Heart Sutra_cht_般若波羅密多心經_注音版
尺寸:1500x1200
下載:載點1

請注意,心經手抄本抄完後,請勿拿至金爐化掉。請自行保存,或請人在建造佛像、佛塔時裝藏,最為圓滿殊勝,若不認識,可以詢問正道的佛寺。若沒有問到,可以暫時使用資料夾收起來,收藏在高處。

文章標籤

lifemir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

[公告] 誠摯懇請踴躍投票 制定素食烘焙檢定 (動手投一票 功德無量)


【地藏經利益略說】

讀誦地藏菩薩本願經能得二十八種利益

  佛告虛空藏菩薩:『諦聽諦聽,吾當為汝分別說之。若未來世,有善男子善女人,見地藏形像,及聞此經,乃至讀誦,香華飲食,衣服珍寶,佈施供養,讚歎瞻禮者,得二十八種利益:

  一者、天龍護念,二者、善果日增,三者、集聖上因,四者、菩提不退,五者、衣食豐足,六者、疾疫不臨,七者、離水火災,八者、無盜賊厄,九者、人見欽敬,十者、神鬼助持,十一者、女轉男身, 十二者、為王臣女,十三者、端正相好,十四者、多生天上, 十五者、或為帝王,十六者、宿智命通, 十七者、有求皆從,十八者、眷屬歡樂,十九者、諸橫消滅, 二十者、業道永除, 二十一者、去處盡通,二十二者、夜夢安樂, 二十三者、先亡離苦, 二十四者、宿福受生,二十五者、諸聖讚歎, 二十六者、聰明利根, 二十七者、饒慈愍心,二十八者、畢竟成佛。』

  『虛空藏菩薩,若現在未來,天龍鬼神,聞地藏名,禮地藏形,或聞地藏本願事行,讚歎瞻禮,得七種利益:一者、速超聖地,二者、惡業消滅, 三者、諸佛臨護,四者、菩提不退,五者、增長本力,六者、宿命皆通, 七者、畢竟成佛。』

因為PIXNET的系統不穩定, 直接閱讀可能漏圖, 以及關不掉的廣告, 建議下載PDF版讀經

按以下連結下載
地藏菩薩本願經 全文注音版 下載 PDF

或至我的賣場索取免費結緣經書

文章標籤

lifemir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公告] 誠摯懇請踴躍投票 制定素食烘焙檢定 (動手投一票 功德無量)


【阿彌陀經簡介】

  在過去《無量壽經》還沒有像現在這樣普遍的流通,修學淨宗所依據的就是《阿彌陀經》,尤其是《阿彌陀經》的要解與疏鈔,可以說是近來一千年當中,淨宗修學成就的,幾乎都是靠這兩種註解。尤其是蕅益大師的《要解》,過去印光老法師曾經說過:「即使是阿彌陀佛到我們這個世間來,要給《彌陀經》做一個註解,也不能超出其上。」這是印光法師把這個註解讚歎到了頂點;甚至於肯定這個註解就是阿彌陀佛自己的意思,完全沒有錯誤。

文章標籤

lifemir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公告] 誠摯懇請踴躍投票 制定素食烘焙檢定 (動手投一票 功德無量)


【金剛般若波羅蜜經簡介】

  頂禮十方三世一切諸佛菩薩!

  持誦金剛經的功德是最不可思議的。佛言,一切諸佛,及諸佛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法,皆從此經出。古往今來漢地有許多的成就者,皆是在持誦金剛經時開悟的。以下摘錄一些感應事跡。

趺坐而逝

  瑞雪崖,明朝黃嚴人,幼時受秋江湛公剃度,在新城山留慶院修行,持律嚴謹。他每天以持誦金剛經為常課,並且善於瑜珈,如遇道俗請他禮懺法事,他必定恭敬虔誠,對於他人的供養從不計較厚薄,就算毫無供養,也不在意,下次來邀請他,他仍然高興地前去,絲毫不會現出不悅的樣子。
洪武辛亥五月,正值夏天,他偶得微疾,沐浴更衣後,書偈趺坐而逝。荼毗時火星中迸發出微光,毫無煙氣火焰,並獲得很多舍利子,時年八十三。

文章標籤

lifemir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觀世音菩薩普門品PDF檔【全部注音】

 


【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功德簡介】

持誦觀世音菩薩普門品有的功德:

  一、修持觀世音菩薩法門獲得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功德,要有大悲憫憐一切眾生,更不要說去傷害眾生的話,因為菩薩叫做大悲觀世音。只有去幫助大家遠去痛苦,永得快樂。我們己身也會得到快樂的福。

  二、修持觀世音菩薩法門獲得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功德,要有一顆樸實清凈之心。我們己身也會得到脫苦的福。

  三、修持觀世音菩薩法門獲得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功德,當別人需要時,要送給大家飲食、衣服、醫藥、家庭常用品和一切所需要的物品。我們己身也會得到富貴的福。

  四、修持觀世音菩薩法門獲得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功德,要遠離一切不如法的事,要利益和貢獻所有人。我們己身也會得到萬事如意的福。

文章標籤

lifemir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南無地藏王菩薩

一、《地藏經》的功能分為二種:
  (1)《地藏經》是一部記載著萬物眾生其生、老、病、死的過程,及如何讓人自己改變命運以起死回生的方法,並能夠超撥過去世的冤親債主,令其究竟解脫的因果經。人的生滅自無始劫以來皆輪迴不已,福報的聚集和修行功德力的累積是他人無法替代的。所以讀經能使我們明白關於業障的問題如何處理,以及如何修福修慧,廣利有情眾生。
  (2)《地藏經》融合了地藏菩薩的大悲願和諸佛菩薩的見證,最可貴的是,整部經典皆以白話文來敘述佛陀深入淺出的慈心開示。對於深究佛法的修行者,可以印證因緣果報論的不可思議;而初發心者,也可以相應契入地藏王菩薩的教化悲願。在所有經典中,佛理淺顯易懂,又不需要他人來傳授的,唯有此部《地藏菩薩本願經》。

文章標籤

lifemir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公告] 誠摯懇請踴躍投票 制定素食烘焙檢定 (動手投一票 功德無量)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每日拜佛、誦經、持咒之前,對所造的貪愛、瞋恚、愚痴、殺生、偷盗、邪淫、妄語、飲酒等惡業在佛菩薩前求懺悔,誦持以下的懺悔偈一遍,發願改惡修善,肯懺悔罪業便消。每日力行十善,即為不殺生、不偷盗、不邪淫、不妄語、不兩舌、不惡口、不綺語、不貪愛、不瞋恚、不愚痴。若能記錄每日的功過更佳,表格請見連結

【懺悔偈】
  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瞋痴,
  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懺悔;
  罪從心起將心懺,心若滅時罪亦亡,
  心亡罪滅兩俱空,是則名為真懺悔。

  之後再以供水、燈、花、香供養佛菩薩或誦持佛號、經典、陀羅尼的功德回向。一般來說回向是先大回向再小回向,若是感到業障深重,可以先小回向再大回向。

文章標籤

lifemir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公告] 誠摯懇請踴躍投票 制定素食烘焙檢定 (動手投一票 功德無量)


大悲咒_注音版

按此 大悲咒注音版 高解晰大圖 下載

按此 大悲咒注音版 高解新 PDF 下載

文章標籤

lifemir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公告] 誠摯懇請踴躍投票 制定素食烘焙檢定 (動手投一票 功德無量)


因為PIXNET的系統不穩定, 直接閱讀可能漏圖, 建議下載PDF版讀經

[下載]
楞嚴咒-大悲咒-十小咒-易背本.pdf

楞嚴咒-大悲咒-十小咒-易背本 0.png

文章標籤

lifemir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虛雲老和尚

雲居山的地都是泥巴土,經常下雨,一般人走了一趟回來,鞋子自然沾了好多泥巴;可是老和尚的鞋子從來不見有泥巴。奇怪的是,當我們走在他後面,留心注意他走路時,明明是見到他的鞋子踩在泥巴土上;但是回來後,我們再看他的鞋子,就是沒有沾上半點泥巴。這其中的奧妙,我們至今還搞不清楚。

lifemir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公告] 誠摯懇請踴躍投票 制定素食烘焙檢定 (動手投一票 功德無量)


 

 

請觀想:
  右邊是父親,左邊是母親,以外盡虛空遍法界,一切如母有情,從無始生死以來,為無明所覆,長夜沉淪,生死苦海之中,身心逼惱,痛苦無量,唯一皈依,只有上師三寶,因此一心至誠,皈投禮敬。上面對方虛空之中,我們本師釋迦世尊,坐金剛寶座,百寶蓮花、日月寶墊之上,披出家三衣,身金黃色,體如琉璃,光明瑩澈,坐自身所生光蕴之中,三十二相、八十隨形好,無量光明,遍照十方,餘外四方四隅,上下十方三十四佛,一一皆如本師,以大慈悲眼觀視於我,放甘露光明,從我們頂門而入,滌除我等無始以來,所積一切罪垢,我與等虛空一切眾生恆常。

文章標籤

lifemir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白衣觀音大士神咒.jpg

按此下載大圖

白衣觀音大士神咒

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

南無佛 南無法 南無僧

南無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

怛姪哆 唵 伽剌伐哆 伽剌伐哆

伽訶伐哆 剌伽伐哆 剌伽伐哆

娑婆訶 天羅神 地羅神 人離難 難離身

一切災殃化為塵 摩訶般若波羅蜜

文章標籤

lifemir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弟子規

【弟子規下載】

[文本類]
弟子規中英文版 澳洲華藏淨宗學會 [載點1]
弟子規簡說 作者:王明泉 [載點1]
弟子規直書文字版 [載點1]
弟子規書法版 [載點1]
兒童經典教師講習手冊 [載點1]

[兒童動畫類]
全球華文網:弟子規Flash線上讀經教材(僑委會提供)(注音) [連結]

[幼教動畫類]

弟子規(注音)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lifemir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五姓財神

  「五姓財神」是西藏人所供奉的財神,專門掌管天庫財富之神,除了掌管財富之外,也是藏密護法一支龐大力量,還負責掌管,濟度眾生所有功利事業。

文章標籤

lifemir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地藏菩薩滅定業真言

 

1996/04/26 中國時報 記者簡東源 花蓮報導

《死刑犯向佛,臨刑出現奇蹟!行刑人開槍,彈彈虛發。》

教誨師分享學佛經驗玄得很慈航雜誌社長楊國男廿五日前往花蓮看守所,與被羈押的當事人分享學佛經驗。在他全省教誨經驗中,八年前,一位死刑犯臨刑前三天一心唸佛,臨刑時,行刑人動用六支手槍、十八發子彈,竟彈彈「虛發」,現任高雄監獄典獄長吳賢藏是見證者。

文章標籤

lifemir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