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rs-of-gaia.jpg

  挪威冰川崩塌時,Michael Nolan短暫補捉到的哭泣的臉(按小圖看大圖)

xin_18209060310232031938441.jpg

冰川一旦開始消蝕,除了表層的水,水亦會侵蝕冰川內部,成為加速破壞冰川的水道。上圖左上角的孔,即為水道的孔,右上角為表層所漏的水。

tears-of-gaia.jpg

冰川崩塌後顯示的人臉,左邊的水道流出水像是淚水,右邊的眼睛與上方的額頭部分,是水道切割所形成的痕跡

xin_18209060310234683233643.jpg

 冰川再次崩塌,露出後方更多消融的積水。注意:越多的積水與湖泊,形成侵蝕的水道越多,冰川亦會越脆弱。

135S13618-1.jpg

Austfonna 冰蓋是位於 挪威 北部 Svalbard 群島的一個大型冰蓋,號稱是歐洲第二大,世界第七大的冰蓋。可惜這個大塊頭的邊緣在過去的 12 年裡平均以每年差不多 50 米的速度快速萎縮著,而厚度也在以每年 1 米的速度變薄

不喜歡把異像的照片,視為巧合或神秘。因為巧合只是將大自然的警告,視為機率而合理化。視為神秘,成為茶餘飯後的話題,或恐懼與不安。這都無助於扼阻暖化,應探究背後的真理,以及如何去阻止惡化,並實際實行,才是真正有助益的行動。

素食節約能源,是目前最重要的方法,尤其是素食效果最佳。請見下表。

600_2.jpg

==========================================

請響應齋戒,有以下四大理由
(1)宗教:戒殺,停止助造殺生共業。
(2)環保:畜養肉食動物是地球暖化的主因,占約80%的排碳量 。
(3)健康:諸多疾病是由肉食引起,攝取膳食纖維反而對人體助益更大。
(4)文明:畜養與宰殺過程皆很殘忍,不是文明人類該有的行為。
以上四點都有紀錄片作為證據,影片有畜牧業破壞地球的科學因果關係,屠宰場的實況,肉食造成大腸病變的臨床記錄。
看記錄片請按此


新聞區:

yam天空新聞╱編輯部 2009-09-07 11:43 地球表面溫度不斷上升,南北極冰川的溶化,讓許多國家面臨淹沒的危機,全球暖化的議題在2000年後更是備受矚目,大自然的反撲力量令人震懾。近日barcroftmedia網站出現了一張奇異的照片,美國知名的攝影家Michael Nolan,在挪威冰川崩塌時捕捉到一張照片,就像是在哭泣的臉!
Michael Nolan經常造訪北極,受全球暖化影響挪威冰冠瞬間崩落,Michael Nolan按下快門捕捉到的畫面,眼、鼻、口清晰可見,除臉露悲傷的樣貌外,臉頰處還有一行冰水形成的「淚水」,彷彿在哭訴大自然遭受的破壞。
在Michael Nolan按下快門後,這張冰川雕刻出來的臉隨即落入海中,這張照片被環保人士命名為「大自然的眼淚」,就像是大地之母正在做無聲的抗議!

新華網╱2009年09月03日 10:16:00  來源:網易 2009年9月2日消息,一位海洋攝影師日前在挪威斯瓦爾巴德群島東北地島偶然拍攝到冰蓋融化形成的天然雕塑——一張哭泣的臉。這似乎是大自然對我們的警告——地球母親正在為我們的環境狀況擔憂。“她”那只不願張開的眼睛裏飽含痛苦,而 “眼淚”——冰蓋融化而成的水則不斷地流著。
Michael Nolan既是海洋攝影師,同時也是一名環境講師。他在前往該地進行每年一次的冰川和周圍野生動物考察時,于7月16日拍下這張照片,向我們講述了全球變暖的惡果。Michael Nolan既是海洋攝影師,同時也是一名環境講師。他在前往該地進行每年一次的冰川和周圍野生動物考察時,于7月16日拍下這張照片,向我們講述了全球變暖的惡果。

NOWnews╱2009/09/03 14:08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這不是靈異現象,而是被環保人士拍到的,北極冰山溶化時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畫面。環保人把士這張照片題為「大自然的眼淚」。因為全球暖化影響,溶化的冰水流瀉而下,在冰山時「雕刻」出這個彷如一張「哭泣的臉」的畫面。
經常拜訪北極的美國人麥可諾倫(Michael Nolan)是在挪威的奧斯特佛納(Austfonna)冰棚拍下這張照片。據了解,北極的冰川正以每12年160呎(50公尺)的速度在消失中。麥可諾倫說:「每一個夏天,我都發現這裡的冰愈來愈少。這個彷如人臉的畫面深深震撼了我。它就像是一張哀傷的母親的臉,為人類無力解決全球暖化問題而哭泣。」

MEETRO.co.uk╱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A melting glacier has amazingly taken on the form of a face - and some think it shows Mother Nature in tears at the state of our planet.The stunning image shocked onlookers who felt the vivid pattern in the melting glacier looked like teary-eyed nature staring straight at them in a foreboding manner. The 'tears' were created by a waterfall of glacial water falling from one of the face's 'e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mir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