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地震測報

http://www.cwb.gov.tw/V6/seismic/quake_index.htm

近來亞洲地震地震頻繁, 與地球暖化不無關係, 科學證據顯示暖化除了會造成氣候極端外, 亦會使板塊之間的壓力增大, 縮短地震週期

並請大家響應環保, 從素食做起, 因為減少畜牧業的生產, 可快速並有效降低暖化, 大量的肉食是造成暖化的主因, 占約百分之80%

若遇地震時, 切勿慌張, 請立即避開玻璃門窗, 開啟門, 若來不及則躲在堅固物旁, 千萬別躲在床or桌子底下, 詳細手則請下載(地震的正確求生法.pps 載點1 | 載點2 | 載點3)

600_2.jpg

上圖是排碳比較表

吞食地球的紀錄片,於1950年攝, 是關注環境災害的科學家與社會人仕所拍攝的影片, 影片中即大聲呼籲肉食與工業造成的暖化災害, 本片由享譽全球的素食人士,也是披頭四合唱團(Beatles)成員的保羅·麥卡尼爵士(Sir Paul McCartney)擔任旁白,影片尤具特色的開場白,則是出自斯洛維尼亞已卸任的第二任總統雅奈茲·德爾諾夫舍克博士之筆。
....(詳文請見吞噬地球一文)

請響應齋戒,有以下四大理由
(1)宗教:戒殺,停止助造殺生共業。
(2)環保:畜養肉食動物是地球暖化的主因,占約80%的排碳量 。
(3)健康:諸多疾病是由肉食引起,攝取膳食纖維反而對人體助益更大。
(4)文明:畜養與宰殺過程皆很殘忍,不是文明人類該有的行為。
以上四點都有紀錄片作為證據,影片有畜牧業破壞地球的科學因果關係,屠宰場的實況,肉食造成大腸病變的臨床記錄。
其他非常重要的記錄片請按此

請協助轉寄此信, 功德無量

 

1525443.jpg.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mir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