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藏菩薩的故事

《地藏王菩薩的故事》3D 動畫 The Sutra of Bodhisattva Ksitigarbhas

  地藏菩薩的故事,是由海濤法師策劃、生命電視台製作,是目前難得一見、並令人過目難忘的佛教卡通。
  將地藏經中的故事製作成六大篇的章節,讓人們瞭解地藏菩薩累劫以來的故事,其中前世分別為「婆羅門女」、「光目救母」、「兩個國王」,這三世皆許下了渡盡眾生的大願。而「生死利益」、「見聞利益品」、「五逆重罪無間地獄」是解說造惡業與地獄的苦報關係。
  末學看這部卡通時,以十分平靜的心情欣賞,但是當婆羅門女的母親悅帝利於地獄升天 的剎那,感應甚深、驟然淚如雨下。婆羅門女的孝順與慈悲,廣造眾善,除了救了在地獄中的母親,還有地獄裡的眾生。

YouTube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al5Q-XpiAE

大陸若不能看YouTube者,請至華藏光明企業網站下載影片,或索取DVD光碟。http://www.alcoo.com/works/film/animation/dizang/dz.html

如來慈愍 轉大法輪 婆羅門女救慈親

覺華度迷津 摩耶夫人 請問地藏因

請響應齋戒,有以下四大理由
(1)宗教:戒殺,停止助造殺生共業。
(2)環保:畜養動物是地球暖化的主因,全部因素加起佔約80%的排碳量 。
(3)健康:諸多疾病 是由肉食引起,攝取膳食纖維反而對人體助益更大。
(4)文明:畜養與宰殺過程皆很殘忍,不是文明人類該有的行 為。
以上四點都有紀錄片作為證據,影片有畜牧業破壞地球的科學因果關係,屠宰場的實況,肉食造成大腸病變的臨床記錄。
其他非常重要的記錄片請按此

1525443.jpg.gif

請協助轉寄

願 以此功德
迴向因人類行為而受苦的動物、
參與護持與響應之十方法界眾生。

arrow
arrow

    lifemir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