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能吃牠們  請原諒我們 Please Forgive Us

感謝sunny菩薩提供鏈結

請大家觀看時勿責備影片中的人士,亦勿希望工人或老闆下輩子再當被虐殺的動物。

子曰:「見賢思齊;見不賢而內自省。」

只要放下對肉類的口欲,不被看似色香味具全的「美食」吸引。 吃素,就有更多的動物免於殺害。而且人們可以過得更健康,亦能大量降低畜牧業造成的環境破壞與暖化。

完整播放清單請按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QaVNQ_93Z4&list=PLD7A704051AC953A3

片段可能會引致觀眾情緒不安,請家長陪同未成年人士觀看

為什麼不能吃牠們
鵝肝、豬肉、牛肉和毛皮是怎樣來的?
Part 1 + Part 2: 鵝肝
Part 3 + Part 4: 豬肉
Part 5: 牛肉
Part 6: 毛皮

請誠心每日唸誦佛號20分鐘,迴向影片中被殺害的動物,亦希望殺害者、消費者能早日覺醒。

請響應齋戒,有以下四大理由
(1)宗教:戒殺,停止助造殺生共業。
(2)環保:畜 養肉食動物是地球暖化的主因,佔約80%的排碳量 。
(3)健康:諸多疾病是由肉食引起,攝取膳食纖維反而對 人體助益更大。
(4)文明:畜養與宰殺過程皆很殘忍,不是文明人類該有的行為。
以上四點都有紀錄片作 為證據,影片有畜牧業破壞地球的科學因果關係,屠宰場的實況,肉食造成大腸病變的臨床記錄。
更多的記錄片請按此

arrow
arrow

    lifemir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