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唸佛十大利益》 一、晝夜常得一切諸天大力神將,隱身守護。 二、常得觀音等二十五大菩薩,而為保佑。 三、常為諸佛晝夜護念,阿彌陀佛常放光明攝受此人。 四、一切惡鬼、夜叉、羅剎、皆不能害;毒蛇、毒藥,悉不能中。 五、水火冤賊、刀兵槍砲、杻械牢獄橫死,悉不能受。 六、先作罪業,悉皆消滅。 七、夜夢吉祥,或見阿彌陀佛勝妙金身。 八、心常歡喜,顏色光澤,氣力充盛,所作吉利。 九、常為世間一切人民恭敬禮拜,猶如敬佛。 十、臨命終時,心無怖畏,正念現前;西方三聖,金台接引,往生淨

­土;蓮花化生,受勝妙樂。 ˙˙˙˙˙˙˙ 唸佛功德不可思議,所得利益無量無邊。凡求子嗣、愈疾病、解災難­、取功名、安家宅、謀職業、益資財、甚至解冤釋結、薦親度亡,皆­可唸佛為之,不需夾雜其他行法。唸佛簡易圓頓、效果最快、功德最­高;唸佛不僅現世即獲安穩,亦得臨終往生;不但自己蒙福,亦使家­人受惠。是方便中的方便,直接中的直接,人人可行,人人可證。誠­願一切大眾皆能信佛唸佛,往生淨土,究竟成佛。 南無阿彌陀佛   (wowlololololo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mir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