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教惡貓

傑克森蓋勒希是貓咪行為專家, 處理過多種行為問題的貓. 片中諸如愛咬人, 抓傷人的惡貓, 都在傑克森蓋勒希多析問題, 改善主人和寵物相處的建議下,獲得解決.

希望像傑克森蓋勒希的人能多一點, 因為不知因素下和寵物無法相處下, 寵物往往不是被丟棄就是送去收容所. 而在收容所的寵物往往難逃一死(安樂死).

關於寵物安樂死的問題, 可以看地球上的生靈寵物篇http://lifemirror.pixnet.net/blog/post/28579446, 便可明瞭收容所的寵物所過的日子.

傑克森蓋勒希有15年經歷, 在他的吉他箱裝了許多貓咪玩具, 兇貓在他的挑逗下, 變得既萌又可愛, 讓飼主張目結舌.

看到影片中既兇又狠的貓, 很慶幸自已的貓很乖, 任我宰割(誤), 而且很貼心.

 

 請響應齋戒,有以下四大理由
(1)宗教:戒殺,停止助造殺生共業。
(2)環保:畜養肉食動物是地球暖化的主因,佔約80%的排碳量 。
(3)健康:諸多疾病是由肉食引起,攝取膳食纖維反而對人體助益更大。
(4)文明:畜養與宰殺過程皆很殘忍,不是文明人類該有的行為。
以上四點都有紀錄片作為證據,影片有畜牧業破壞地球的科學因果關係,屠宰場的實況,肉食造成大腸病變的臨床記錄

arrow
arrow

    lifemir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