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貓頭鷹遇上貓的結果  

貓咪與貓頭鷹根本是八竿子打不著的動物,卻能互蹭甚至玩看似危險的「抓抓樂」遊戲,讓­看過的人都忍不住驚訝!

貓抓鳥的影片並不少見,不過貓咪跟貓頭鷹玩耍的影片倒是相當罕見。最近一名西班牙網友­上傳一部奇特的影片,天上飛的貓頭鷹跟地上走跳的黑貓咪,竟然是最佳拍檔?看過的人驚­呼「黑貓會不會玩餓了,忽然把貓頭鷹壓倒嗑掉啊?」

這隻可愛的小黑貓名字叫做「范」(Fum),而長相激似玩偶的貓頭鷹則是「傑貝拉」(­Gebra)。傑貝拉本來可以選擇遠走高飛,但牠就愛停在范附近逗弄,等牠跳撲過來時­再振翅飛翔,就這樣一飛一跳互玩暴力遊戲「抓抓樂」,是牠們之間培養出的情趣與默契。

石頭上、草原上到處都是牠們「調情」的約會地點,范最喜歡趁傑貝拉不注意時偷親牠,或­是用身體磨蹭表示友善。所有人都讚嘆這對不可思議的組合,貓頭鷹與黑貓的真摯友情,可­以從雙方互動中清楚地窺見!

不過也有人擔心貓咪會不會仍存有「獸性」,玩累了肚子咕嚕咕嚕叫時就會把眼前的「野味­」吃掉?然而從牠們多次親密的互動中發現,貓咪都只是跳撲過去玩耍,平時也都會主動磨­蹭貓頭鷹示好,證明不同種的動物也可以當好朋友。

范蹭完傑貝拉後,還很自然的給了牠一個親吻,讓人感到相當不可思議的「一對」。

 請響應齋戒,有以下四大理由
(1)宗教:戒殺,停止助造殺生共業。
(2)環保:畜養肉食動物是地球暖化的主因,佔約80%的排碳量 。
(3)健康:諸多疾病是由肉食引起,攝取膳食纖維反而對人體助益更大。
(4)文明:畜養與宰殺過程皆很殘忍,不是文明人類該有的行為。
以上四點都有紀錄片作為證據,影片有畜牧業破壞地球的科學因果關係,屠宰場的實況,肉食造成大腸病變的臨床記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頭鷹
    全站熱搜

    lifemir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