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山都  

 

下文來自wiki

孟山都眼中的世界(法語:Le Monde Selon Monsanto)是由法國記者瑪麗-莫尼克·羅賓(Marie-Monique Robin)於2008年製作,描述孟山都公司種種惡劣行為的電影。這部電影在Arte TV上放映。[1]

在片中,羅賓展示了她三年來在美國、英國、印度、墨西哥,以及巴拉圭等國調查得到的結果,以及採訪數十個科學家、民間運動者,以及普通農民的訪談實錄。

下圖為全球政府對基改食品的標示現狀,圖源來自GMO基因改造資訊http://gmo.agron.ntu.edu.tw/GMOmain22.htm,該網站有詳細孟山都基因改造對全球的影響記錄。

全球基改標示現狀  

參考網站:GMO面面觀 http://gmo.agron.ntu.edu.tw/

arrow
arrow

    lifemir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