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波切指示依此藏傳佛教傳承的煙供藥材原料必須無毒對人體無害才能拿來製作煙供粉,否則會有因果

  因臺灣氣候炎熱潮濕不太利於煙供粉的製作,西藏高原氣候乾燥涼爽,故此藥香粉所有調配原料全部都在西藏依寺廟傳承如法製作。煙供粉等級聞了就知道,各位師兄可以多比較看看,小站有提供樣品供試用,可以mail給我寄給您。

  煙供藥香粉含頂級紅檀香、白檀香、沉香、丁香、佛手參、起木香、肉桂、天佳、高山杜鵑、甘露、上等黑供香、降真香、白松、紫檀三十多種珍貴天然草藥和香草配料精製而成。

 

  其中尤以上等黑供香此藥材稀少珍貴,因此植物生長速度緩慢、生長地點難尋,前幾年此藥材在西藏一斤叫價2300塊人民幣,可看出其珍貴性。所以當上等黑供香此方藥材原料使用完畢後,此批藥香粉就得停產。

  每日早晚我們的如法修煙供,是供養佛菩薩也是在佈施眾生,六波羅蜜以佈施的功德力排第一位

 

  現代人因為無明業力而產生疾病、事業不順、憂鬱等業障以致不順心,大部份是因為其冤親債主及無形非人等眾生因為無人供養、無人迴向功德。

 

  因此,製造障礙,讓人產生煩惱,令其生活及事業等諸皆不順。依清淨傳承如法製作的煙供粉,能讓無形眾生吃飽、富足。

 

  修煙供時,用菩提心<利益眾生的心>持咒,請佛菩薩加持,希望冤親債主等眾生能受其所欲,安樂富足。不僅是利益了眾生,也為自身積聚無數福糧,現世衣食豐足,可說是利人利己。

  轉載自 http://wenger8888.pixnet.net/blog/post/10661582

arrow
arrow

    lifemir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