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煙供?
  為一自利利他,消除障礙違緣,並快速累積資糧之法門。

煙供主要供養六賓客:

(1)供養諸佛菩薩-三寶賓客:
    供養十方諸佛菩薩,可以斷除輪迴的種種苦惱,也藉由諸佛菩薩的加持,增長我們的福德智慧。

(2)供養地基主山神-護法賓客:
    供養護法,可以得到護持的力量,免於種種的障礙,讓我們的功名事業發展順利。

(3)佈施六道眾生-慈悲賓客:
做煙供利益六道眾生,使他們內心的惡業蓋障清淨去除,能夠資糧圓滿,將來投生極樂世界,以此來報答六道眾生曾經當過我們父母親的恩惠。

(4)冤親債主-邪祟債主客:
    冤親債主來討債時,有的會異常憤怒,有的或許沒那麼生氣,不論如何,債務是存在的,是一定要還的。
    修煙供法給冤親債主,冤親債主的債務都償還掉,我們的業障就能清淨去除,世俗的事業就會很順利了。
    作生意的很容易發財,要考試的很容易金榜題名,生病的人疾病容易治好,這些阻礙違緣都容易清淨去除,財富受用增長。

每日早晚我們的如法修煙供,是供養佛菩薩也是在佈施眾生,六波羅蜜以佈施的功德力排第一位。現代人因為無明業力而產生疾病、事業不順、憂鬱等業障以致不順心,大部份是因為其冤親債主及無形非人等眾生無人供養、無人迴向功德,因此,製造障礙,讓人產生煩惱,令其生活及事業等諸皆不順。依清淨傳承如法製作的煙供粉,能讓無形眾生吃飽、富足。修煙供時,用菩提心<利益眾生的心>持咒,請佛菩薩加持,希望冤親債主等眾生能受其所欲,安樂富足。不僅是利益了眾生,也為自身積聚無數福糧,現世衣食豐足,可說是利人利己。若能為他人說此煙供法,其福德不可思量。

願 吉 祥 如 意

http://wenger8888.pixnet.net/blog/post/10661534

arrow
arrow

    lifemir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