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嚴毗盧遮那佛.jpg

金光明沙結緣登記處.png

金光明沙隨喜結緣
  凡意請金光明沙者,請至勝妙羅網先註冊,等註冊通過後再於https://goo.gl/YkY1Bp 點圖上方圖片中左下角的「發消息,竹賢師兄收到短消息後便會寄出。
  若有須要此「法禪師父」加持的「金剛明沙」結善緣。即日起金光明沙結緣採自助登記,自助查詢(登記25天內大部份都收到,若未收到可來查詢寄出否)
  若有須多請者,請於短消息說明原因!若有人性喜廣結善緣,或常放生用,來信時可簡略說說明「與多人結緣用」、「放生用」我便會多寄一些,若不是就請基本30公克裝,把多餘的讓給別人!(若有要多請,請說明您的用途,不然只說請幾份,我不知您的一份是給一個人放在身上的,還是一大份?)

  據《不空羂索神變真言經.灌頂真言成就品》記載:「若諸眾生,具造十惡、五逆、四重諸罪,猶如微塵滿斯世界,身壞命終墮諸惡道,以是真言加持土沙一百八遍,屍陀林中散亡者屍骸上,或散墓上,遇皆散之,彼所亡者,若地獄中,若餓鬼中,若修羅中,若傍生中,以一切不空如來、不空毘盧遮那如來真實本願大灌頂光真言神通威力,加持土沙之力,應時即得光明,及身除諸罪報,捨所苦身,往於西方極樂國土,蓮華化生,乃至菩提更不墮落。

  故知,金光明沙係持「毘盧遮那佛大灌頂光真言」所加持之土沙。藉由咒力光明攝受亡者,消除罪報,往生西方。對於一切活人、亡者均能饒益,無論男女老少均可隨身佩掛,可得消災除障增福延壽的大利益。若於任何人與非人等有情眾生的屍身或墳塚,只要灑上少許,就可助其往生極樂淨土,乃至究竟成佛。

  一些道場都有提供結緣的「金光明沙」,諸位法友可依據個人因緣來結緣應用。

使用份量:每次約一指甲之量即可,以其所重者在加持力大小,而非份量多寡。

使用方法:

一、生者:將金光明沙裝好,隨身佩掛,消災延壽,袪病除魔,滅罪除障,平安吉祥。

二、病者:將金光明沙放置病人上衣口袋,輕病速癒,重病不受冤親債主之搔擾。

三、臨終:撒在病人心窩處,乘毘盧遮那佛神力,超越三界,往生蓮邦。

四、亡者:撒在眉間額頭、咽喉、心窩三處,表示消除亡者身口意罪障。撒放時,不必塗抹膠水,避免觸動遺體故。若因淨身換衣而脫落,可立即再度撒上。

  1.土葬:未蓋棺時,撒於亡者額、喉、心三處;已蓋棺後,則依額、喉、心三處位置,撒於棺木之上,先用膠水抹於棺木上,再撒上。已下葬後,則依額、喉、心三處位置,撒於墓上。

  2.火葬:火化前,依法撒於亡者額、喉、心三處。火化後,撿骨畢,骨灰入甕,再撒於骨灰上。

五、畜生:若臨終或死亡,撒在眉間額頭、咽喉、心窩三處,助其超脫。

六、墳墓:清明掃墓時,將金光明沙撒在墳墓上,非墓碑上。

  以上,撒放時,稱念「南無阿彌陀佛」或「毘盧遮那佛大灌頂光真言」


以前袛是相信有效用,經歷一些經驗後才有深刻的認識。

以下是竹賢師兄針對使用方法提供的解說及實例:

一、 生者:可先灑一點在自已的頭上(或點在眉心上),隨身佩掛可消災延壽袪病除魔滅罪除障平安吉祥身上會放出很強的光,使不淨的不能近身! 依我的觀念只要拿到手人就能得到大利益。

二、病者:將金光明沙放置病人上衣口袋,輕病速愈,重病不受冤親債主之搔擾。可灑少許在額頭上或點在眉間可馬上消業,可掛在胸前!

  來信1.給我寄來的一代「金光明沙」我已分給了十幾位居士。他們得到後很激動。讚不絕口的說您功德無量。特別是有1位居士已有1年多來每天睡不著,做惡夢。因長期休息不好引起心臟病及多種病,這次她按您說的方法用上 「金光明沙」後兩天就能睡覺了,直到現在。因休息好了精神也好了。她讓我代她向您謝謝!

  來信2.前一陣子收到竹賢師兄寄贈的金光明沙後,一直供在地藏菩薩像前。由於本人有頑固性神經衰弱,睡眠質量很糟糕!雖然誦《地藏經》後 情況有改善,但夜間依然夢多。三天前,將金光明沙別在床頭背上,也就是枕頭上方的位置,一連三晚,夜夜無夢,睡眠質量非常好!一點小感應!

三、臨終:撒在病人心窩處,乘毗盧遮那佛神力,超越三界,往生蓮邦。

四、亡者:灑在眉間額頭、咽喉、心窩三處,表示消除亡者身口意罪障。

  例1.我的三嬸死去, 灑師父加持的金光明沙三天後身體還軟軟-竹賢

  例2來信.金光明沙超度外公外公唐加生,家人不懂不信佛法,只是灑了一些金光明沙,蓋了一床陀羅尼被。到第二天肢體柔軟,胸口溫熱。可能是走人道了。雖然還沒出三界,沒墮惡到就是萬幸了。這完全是殊勝法寶的作用!

五、畜生:只要灑兩三粒在死去的小狗身上一點點就可以了,就能使小狗離苦了,在頭上助其離苦得樂超脫,放生水族時若一水桶的水族只灑少許在水桶裡就可以了

  例來信1.竹賢師兄:前幾天參加放生,看到飯店的金魚翻白了,變將金剛明砂灑些在它身上,然後又念了往生咒回向給它第二天晚上便有託夢,小金魚現女孩形象並同意和我們一起修行。

  例來信2.放生發現已有一條小泥鰍死亡,單獨拿出時它全身僵硬,我們在它頭上散了金光明砂之後,奇蹟發生了,小泥鰍全身突然變得很柔軟!真的是非常不可思議的事!(淨陽)

六、墳墓:清明掃墓時,將金光明沙撒在墳墓上,非墓碑上。(以上三~五項若不方便灑少許在額頭上就可以了)

七、用來家裡灑淨,灑少許在家裡每個房間四角,若家裡有不淨會馬上被超度,很快樂的離開,而不是趕走他,而不想走當您的護法的也會增益,所以不必怕灑了以後自己往生親人不敢回來!

  (例:到大陸出差住四星級旅館,老婆卻聞到有腐肉味,直覺房間有不清淨的靈,在每個角落灑一灑後,奇怪的味道就消失了-無住師兄)。

八、特別說明一下,有人拿到金光明沙反而作惡夢,這可能是惡業仗金光明沙的威力減輕,從夢中顯現,接下來好讓您有機會懺悔,天大的罪抵不過一個悔字,可在佛相前求懺悔力量較大!

  (例來信:已於前幾日收到您寄來的金光明砂,內心非常感動!並在將法寶從信封之中拿出來的時候,不經意間的確聞到一股好似檀香味,我當睌就給自已和母親的額頭之上灑了一點點,睌上我母親做了一個很可怕的惡夢!我母親說起來都全身毛骨直豎!!!)

  還有就是,對被髒東西纏住了,中了邪,中了種種邪術的情況,這金光明沙更是靈驗無比,消除障難,增福增慧!

  金光明沙殊勝無比,難值難遇,某些有一定修為的師兄能夠看到,殊勝的金光明沙是會發光的,很多網友用過都有非常殊勝的感應,請參見:對於一切活人、亡者均能饒益,無論男女老少均可隨身佩掛,可得消災除障增福延壽的大利益。若於任何人與非人等有情眾生的屍身或墳塚,只要灑上少許,就可助其往生極樂淨土,乃至究竟成佛。灑一點在池塘裡,其中的魚都會受益。在死去的小狗身上只要灑兩三粒(一點點就可以了) 就能使小狗上天作天人了,可見其威力。

二、金光明沙的用法:

  在灑金光明沙時,須念三遍「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抱著恭敬、善良的心態在家裡灑淨。如果放一點在身上會放出很強的光,使不淨的非人不能靠身!活人也可灑,消業障!我把金光明沙的用法具體說明一下:

  1、放在小瓶中帶在脖子上,可保平安,減少障礙。
  2、灑在生者或亡者頭頂梵穴處(藏傳佛教用法),灑在亡者額、喉、心三處(漢傳佛教用法)。可助其淨化惡業,增添往生淨土及善道之助緣。西藏人說灑在梵穴,是要修破瓦法(遷識法),因其神識由此處出去。漢傳佛教說灑在額、喉、心三處,這是代表清淨身、語、意三業。
  3、放入海、湖、河、溪等處,利樂龍王及水族眾生。
  4、灑在墳墓土上、墓碑上、人類,鳥禽,畜牲等一切眾生的屍體上,無論眾生死了多久,皆可助其淨化惡業,增添往生淨土及善道之助緣。
  5、亡者臨終時及斷氣後,可先灑一次,土葬蓋棺之後,灑於頭部垂直線之棺蓋上,葬畢灑於頭部垂直線上之墳土上,若是火化撿遺骨入壇後,灑於骨灰上,若骨灰罈已密封,可擠少許強力膠水於骨灰罈蓋上,再灑下壇城沙。

三、使用量說明:

  一條魚:用1粒即可;一隻狗:用2粒;人(在世):用3到5粒;亡者:一指甲之份量即可。

四、使用後的感受:(以下是多人使用後的感受,整理出來供您參考)

  1、收到金光明沙後,到晚上沐浴更衣後才打開,捧著金光明沙感覺熱呼呼的,我給爸爸媽媽,妻子孩子都點了幾粒,我自己也點了幾粒,點了以後就覺得頭上有點沉甸甸的,有一種說不出的舒服,我睡覺的時候在枕頭上面也點了幾粒,躺下後肚子就咕嚕咕嚕響個不停,晚上睡的很好,一夜無夢,起床後感覺身上輕鬆了很多,就覺得從身上卸下好多東西一樣。我問家裡人有什麼感覺,媽媽也和我有一樣的感覺。這半個月來,我通過施食物和使用金光明沙,整個人有很大變化,精神飽滿,面色光華紅潤,心情和心態也有很大變化。以前只是相信有效用,經歷一些變化後才有深刻的認識。

  2、朋友的兒子(未成年)結夥搶劫商場,被警察抓到,警察看他還小,就問他我放你回去,可是你要改過,朋友的子卻回答「我還是要搶劫」,我知道後,拿一小包師父加持的「金光明沙」,要他在兒子睡覺的時候灑在額頭,結果第二天變另外一個人似,幫忙作家務,現在很乖,朋友說以前不是這善相!

  3、到大陸出差住四星級旅館,老婆卻聞到有腐肉味,直覺房間有不清淨的靈體,把隨身帶的「法禪師父」加持的「金光明沙」在每個角落灑一灑後,奇怪的味道就消失了。

  4、老婆的妹妹自己一個人住,好幾天睡覺時都被壓床,讓她用師父加持的「金光明沙」,灑一灑,從此以後就無此事了。

  5、今年我去南莊作工程,認識了一位鄉公所職員,送了包「金光明沙」給他,過一陣子他主動又來要,他說他老婆是乩童,開設神壇,他拿「金光明沙」回去後,乩童在壇神附身後,指示有疑難來求者,拿少些「金光明沙」回去,每次都有神效。(附身後的乩童說,這金光明沙將利益他們整個家族)

  1、幾年以前拿師父加持的「金光明沙」給一位朋友,要他自已灑在自已的頭上,幾天後他告訴我,他夢到吐一些蜈蚣....等髒東西!奇怪的是全過程我沒有做任何的惡夢,反而睡覺質量比從前好了很多,幾乎可以說是個質的轉變!(以前我的睡眠質量一直都不太好)

  2、我大姐是開診所的,後用「金光明沙」進行灑淨,並在家人頭上每人灑了幾顆,一位媽媽抱著7個月的孩子來看病,症狀是高燒38度多,吃藥也不管用,進屋後把脈發現孩子邪脈跳得很厲害,把孩子放床上再量體溫,五分鐘後體溫計顯示37度,孩子手心開始出汗,孩子媽不相信,再良體溫,結果體溫計顯示36度了,再把脈正常了!短短10多分鐘,沒治療孩子高燒退了!

  3、大姨學佛多年,是修淨土法門,她睡前給自已和愛人頭上散了一點點,結果第二天她愛人就說有很多很多佛菩薩圍繞著他,很殊勝的!兩人的夢境非常好!!於是大姨就告訴和她一起放生的一百多位居士,結果很多人都想來請!宜昌居士比我們武漢的要恭敬很多,很多人都是跪求著請!並特別激動法喜!!

  4、我家裡有些異樣,家中有一個房間小外甥生好長時間都害怕,即使是白天那屋裡有人也害怕,都是進來拿了東西就跑,從不肯在那裡多呆,我在各屋灑了「金光明沙」以後,第二天就不害怕了,竟然一個人在那屋玩了一會。

  5、我爺爺84歲了,從前一直很好!自從奶奶4年前去世後,爺爺在那個屋裡住就不太好,老是感覺到屋裡有非人,但還算沒什麼大事!前幾天姑姑來看爺爺,在那間屋剛說幾句話,就開始像神經病似的,說自己是鬼,是附在姑姑身上的鬼,大家讓她走,但那個鬼就是不走,最後沒有辦法了!我跟家人說我信佛(我22歲在上大學 家人知道的話 非說我信迷信不好好學習的)來試試念《心經》,拿著《愣嚴經》,把鬼給暫時逼走了,可過幾天姑姑再來的時候,又被附身了!再次被我把鬼逼下身後,想起了師兄的「金光明沙」在家裡沒人時,拿出來在爺爺屋子四處撒了點,念了49遍心經(不怕大家笑話 就只會背心經 呵呵)之後等姑姑再來看效果了!說來也怪!昨天姑姑來給爺爺洗衣服,在屋裡待了一上午也沒事!而且今天來了也沒事!

  6、特別是有1位朋友,已有1年多來每天睡不著,做惡夢。因長期休息不好引起心臟病及多種病,這次她按您說的方法用「金光明沙」後兩天,就能睡覺了直到現在。因休息好了精神也好了。她讓我代她向您致謝!

  7、我外公唐加生89歲,05年1月13日晚8點去世,家人不懂不信佛。只是灑了一些「金光明沙」,蓋了一床「陀羅尼被」,到第二天肢體柔軟,胸口溫熱。可能是走人道了,雖然沒出三界,沒墮惡道就是萬幸了,這完全是殊勝法寶的加持!

  8、有天晚上把金剛明砂放在床頭的桌子上(頭頂上方),打算過兩天準備一下再灑。當天晚上就做一夢:夢見自己吐出很大一口痰,在夢裡自己很清楚這口痰是集聚在胸口已經很久很久了,且在夢裡很奇怪怎麼會有那麼多。醒來後明白是師兄所寄的金剛明砂的效用,消業障的夢。第二天將此夢說給母親聽。母親講收到金剛明砂後她也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因金剛明砂是母親收到後轉給我的。她夢見:看到別人殺了一頭豬,將其中一塊肉給她。(豬肚皮下連著腿的一塊)再看那頭被殺的豬,已被煮熟了。於是她將那塊肉又貼回到豬身上,豬忽然又活了。(查解夢書:夢豬被殺又復生:宿冤不解而散。)

 

arrow
arrow

    lifemir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