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397862_1958837304234271_2616651435734990848_o.jpg

48407244_1958837010900967_1162531433802104832_o.jpg

48430087_1958836840900984_2943105156805296128_n.jpg

作者為慧光(廣東)。
各位師兄,大家好,這張圖片,是2018年12月11號,我早晨在出門的時候發現我家的這個香爐上面有老鼠的腳印。當時我第一感覺就是我家進了老鼠,但是很讓我驚奇的是老鼠居然會拜佛,上面的腳印非常規整,它沒有觸碰到我那個香杆,所以呢我知道,我感覺到萬事萬物它都有靈性,所以我覺得這只老鼠一定跟我家有很深的緣分,否則它不會進到我家來,而且還拜佛。

我感覺到這只老鼠一定是一只有智慧的老鼠,所以我在晚上回來的時候,(我家總共是三層樓)我就從一樓走到三樓,跟老鼠進行交流。我跟老鼠說,我說老鼠啊,你也是一個生靈,你也有慈悲心,也有佛性,也是很善良的,我知道你來我家不是想傷害我,既然你都能拜佛,那這樣吧,每個眾生呢它都想往生,也都相信有六道的輪回,我說如果你要能聽到我的講話,那我給你準備一個小屋子,然後呢你進到這個小屋子裡來,我會為你播放念佛機,讓你聽經聞法,我給你做三皈依。然後,我就正常的念經打坐。在這個時候呢,有一種聲音告訴我,這只老鼠跟我確實有很深的緣分,這只老鼠說它跟觀音菩薩有很深的緣分,所以呢我覺得這只老鼠真的是很有靈性的。

第二天,奇跡出現了,我把照片和視頻拍給大家,就在12月的12號,也就是說我發現老鼠腳印的第二天早晨,所有人都驚呆了,這只老鼠真就跑到了我準備的小房子裡邊。
第二天早上我給這個老鼠做了三皈依,跟這個老鼠講話,老鼠的眼睛亮亮的黑黑的,那個毛特別特別的好看,我能感覺到它是非常有靈性,也是非常有善根有佛性的老鼠,所以,我就把我們李罕老師送的乾隆大藏經播經機打開給老鼠聽,它聽的目不轉睛,非常非常的認真。我跟它交流,我給它開示,就像人和人之間的交流一樣。我感覺到它的懺悔心,它的慈悲心,乃至它的徹悟。

我給它做了個小房子,那一天一夜在我家它一直都在聽經聞法,它聽的非常非常的認真。然後我想,任何的生命它都需要自由。既然老鼠它也需要自由,我必須要給它送到一個既安全又能讓它能夠聽經聞法的地方。所以我就跟老鼠講,我說我明天會給你送到一個能讓你安全能讓你快樂自由的地方,老鼠它擺擺尾巴,表示同意。

很奇跡的是,就在當天晚上,就在我念經的時候,有一種聲音告訴我,這只老鼠它曾經也是一個修佛之人,曾經是一個人身,而且是出家人,但是由於起了貪念,犯了戒律,所以就墮落到畜生道。這個老鼠的分享,讓我再次的警示自己,我們在修行的過程當中,一定要告訴自己貪嗔癡慢疑是我們人身的五毒,我們一定要遠離貪嗔癡慢疑。

“貪”念,在人世間其實很難很難有人能夠真正把它放下,而我們想要自己真正的快樂,一定要放下貪念。老鼠告訴我,它這一世叫鼠大地,它也把上一世的名字告訴了我,還跟我有很深的緣分,原來,它前世是我的女兒,七歲出家,修行本來也很好,但是由於她在那個寺院動了貪心(拿了寺院的錢財),所以才墮落到了惡道。

通過老鼠的這個表法,我覺得我們每一個修行人,我們每一個普通人,都要瞭解因果,萬事萬物都是空的,但是因果卻不空。它上一世的名字也告訴了我,叫希拉蒂哲,是在西藏出的家,還是一位上師。

第二天,也就是12月13日,我把這個老鼠送到了一個古寺,古寺那裡有河有草,可以說是依山傍水,環境很好。當我把它從小房子裡放出來的時候它跟我點了點頭,然後就走了,快樂的奔跑在草地上,看上去非常的開心。當它走的一刹那,我心裡邊有一絲的陣痛,那感覺就像孩子走了一樣,那種不舍,那種擔心。我告訴它,我說你一定要保重,要注意安全,要多多的念阿彌陀佛。當你有一天往生的時候你要記得來找我,我會幫你超度,我會來幫你積多多的功德讓你得人身,讓你遠離痛苦。
我真的是非常的感觸,我覺得世上所有的生靈都有佛性,都有一份善心。學佛最基本的,我們要有一份善念,不管它是什麼樣的動物,我們都不要去傷害它。我們既要跟我們身邊的人交朋友,也要跟動物交朋友,多一份善心我們就多一份善果。

我把這個真實的事情分享給大家,也真誠希望大家能夠愛惜我們身邊的小動物。最後也祝願大家每天都法喜充滿,平安吉祥,幸福美滿,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因果 拜佛 老鼠
    全站熱搜

    lifemir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