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幾米篇-中時全10.jpg
http://lifemirror.pixnet.net/blog/post/30585683

1.所有幾米的圖檔,僅提供給紀錄片製作單位和行動聯盟,作為影片和宣傳的使用。行動聯盟並沒有權限再授權給其他法人機構或個人。
2.如果僅是將平面稿『完整』列印(含所有贊助單位等),且沒有增刪任何文字與或圖像(含Logo等),義務(沒有商業行為)張貼於公司或學校,僅就這個部份來說,是沒有侵權的問題。
3.如果是部份取材,或擷取若干圖素﹐或自行增刪修改﹐不管是義務或其他目的﹐均有侵權之慮。且因幾米(墨色國際)並未授權給行動聯盟﹐所有廣宣物的再授權的權限﹐故如有此需求者﹐煩請務必透過行動聯盟的Email﹐和我們聯繫。如未取得授權同意書﹐而致被訴侵權﹐自行負責。
4. 幾米的圖像(含本影片或廣宣物再製作後的成品)﹐均屬墨色國際公司版權所有。敬請各位鄉民與志工﹐務必尊重墨色國際和幾米的著作權。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