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三聖

觀世音菩薩是四大菩薩之一,以無量的智慧和神通,大慈大悲,普救世間疾苦。當人們遇到災難時,只要念其名號,便前往救度,所以稱觀世音。同時,觀世音菩薩是西方極樂世界阿彌陀佛座下的上首菩薩,同大勢至菩薩一起,是阿彌陀佛的脅侍菩薩,並稱「西方三聖」。又釋迦牟尼佛、地藏王菩薩與觀世音菩薩常於此娑婆世界度化眾生,與此土有情,具甚深因緣,故世稱「娑婆三聖」。

本片是繼《地藏菩薩的故事》系列動畫片之後,一部全面介紹「觀世音菩薩」的系列動畫影片,是佛經數字影像化的進一步深入嘗試,具有深遠的歷史意義。目前,台灣生命衛視在全球征尋發心人士,將本片翻譯成各國文字,廣利天下眾生。

【觀世音菩薩的故事】

優酷網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Q1Mzg4NTUy.html

【觀世音菩薩的故事】

YouTube網址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77B2F3AA72EC2053

 

觀世音菩薩 佛號唱頌

詞曲:陳 星  編曲:楊卓鑫

大慈大悲觀世音 救苦救難觀世音
有求必應觀世音 普渡眾生觀世音

千手千眼觀世音 廣大靈感觀世音
無處不在觀世音 佛光普照觀世音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

請響應齋戒,有以下四大理由
(1)宗教:戒殺,停止助造殺生共業。
(2)環保:畜養動物是地球暖化的主因,全部因素加起佔約80%的排碳量 。
(3)健康:諸多疾病 是由肉食引起,攝取膳食纖維反而對人體助益更大。
(4)文明:畜養與宰殺過程皆很殘忍,不是文明人類該有的行 為。
以上四點都有紀錄片作為證據,影片有畜牧業破壞地球的科學因果關係,屠宰場的實況,肉食造成大腸病變的臨床記錄。
其他非常重要的記錄片請按此

《妙法蓮華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
若有無量百千萬億眾生,受諸苦惱,聞是觀世音菩薩,一心

稱名,觀世音菩薩即時觀其音聲,皆得解脫。

若復有人受持觀世音菩薩 名號,乃至一時禮拜供養,是二人福,正等無異, 於百千萬億劫,不可窮盡。無盡意,受持觀世音菩薩名號,得如 是無量無邊福德之利。

《悲華經(卷3)》
是時太子聞是語已。答梵志言。我今觀於地獄眾生多諸苦惱。人天之中或有垢心。以垢心故數數墮於三惡道中。復作是念。是諸眾生以坐親近惡知識故。退失正法墮大闇處。盡諸善根攝取種種諸邪見等。以覆其心行於邪道。世尊。今我以大音聲告諸眾生。我之所有一切善根。盡迴向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願我行菩薩道時。若有眾生受諸苦惱恐怖等事。退失正法墮大闇處。憂愁孤窮無有救護無依無舍。若能念我稱我名字。若其為我天耳所聞天眼所見。是眾生等若不得免斯苦惱者。我終不成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

《佛說十一面觀世音神咒經(1卷)》
爾 時觀世音菩薩。白佛言世尊。若善男子善女人及一切眾生。 晝夜慇勤稱我名者。皆得阿毗跋致地。現身得離一切苦惱。一切 障難一切怖畏。及三業罪悉得除滅。

觀世音菩薩名字難可得聞。若復有人稱十萬億諸佛名字。或復有人稱觀世音菩薩名字者。彼二人福正等無異。

《千手千眼無礙大悲心陀羅尼經》
此 菩薩名觀世音自在,過去無量劫中,已作佛竟,號正法明如 來,大悲願力,為欲發起一切菩薩,安樂成熟諸眾生故,現 作菩薩。汝等大眾,諸菩薩摩訶薩,梵釋龍神,皆應恭敬, 莫生輕慢。一切人天,常須供養。專稱名號,得無量福,滅無量 罪,命終往生阿彌陀佛國。

觀世音菩薩白佛言,我有大悲心陀羅尼咒,今當欲說。為諸眾生,得安樂故,得壽命故,得富饒故,除滅一切惡業重罪故,增長一切白法諸功德故,速能滿足一切諸希求故。

《華嚴經》
觀 自在菩薩:若念於我,若稱我名,若見我身,皆得免離一切 怖畏。善男子,我以此方便,令諸眾生離怖畏已,復教令發阿耨 多羅三藐三菩提心,永不退轉。

《大乘莊嚴寶王經》
若有人能憶念此菩薩名者,是人當來遠離生老病死輪迴之苦,猶如鵝王隨風而去,速得往生極樂世界,面見無量壽如來,聽聞妙法。如是之人,而永不受輪迴之苦,無貪、瞋、痴,無老、病、死,無饑饉苦,不受胎胞生身之苦。承法威力,蓮華化生,常居彼土。

《地藏菩薩本願經》
佛告觀世音菩薩:汝於娑婆世界有大因緣。若天若龍、若男若 女、若神若鬼、乃至六道罪苦眾生,聞汝名者、見汝形者、 戀慕汝者、讚嘆汝者。是諸眾生,於無上道,必不退轉。常生人 天,具受妙樂。因果將熟,遇佛受記。

 

1525443.jpg.gif

請協助轉寄

願 以此功德
迴向因人類行為而受苦的動物、
參與護持與響應之十方法界眾生。

arrow
arrow

    lifemir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