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垃圾

[善意筆記] 水世界1:瓶裝水的罪惡你喝不出來 20220414(3/365)

❤️閉關第12天:沒事就是好事。

❤️每日五感恩:
 🌼感激宇宙的安排,一系列人事物出現的時機,都是在在引領我心之所向。
 🌼感激好友丶已離職的同仁丶許久沒聯絡的鄰居丶失聯的同修道友丶當然還有從未離開過的夥伴,加入「快樂的善意筆記」LINE社群,支持每天做好事的理念。
 🌼感激以前的同仁提出張貼善意的商品需求,經過瞭解後,為他背後動機的決定感到十分稱讚。
 🌼感激尊重生命不墮胎的年青人,待11月小孩出生後當爸後,我必會包個大大的紅包,祝賀你步入人生另一個充滿希望的里程碑。
 🌼感激Michael教練引導,釐清方向與提醒我執行力不足的缺點。

❤️今日善意知情權系列主題:瓶裝水的罪惡
 🌼一次性使用的瓶裝水,所造成的環境破壞,嚴重程度不輸氣候變遷的災難。
 🌼2021年寶特瓶消費量達50萬億瓶。全球各地每分鐘共購100萬個寶特瓶,4年後這數字還會再增加20%。
 🌼預估2050年,大海中塑膠的重量,會比魚的重量還重,最終塑膠垃圾被人類吃進肚子。
 🌼生產瓶裝水的過程,消耗更多水與石油。
 🌱為了所愛的人和愛我的人,我們可以這樣做:自備水壺;暫時重複使用瓶裝水;活動丶開會時,不提供免費的瓶裝水...等。

❤️今日金句:上善若水,水善利萬物而不爭,處眾人之惡,故幾於道。居善地, 心善淵,與善仁,言善信,政善治,事善能,動善時。夫唯不爭,故無尤。------老子

🌸 今日牌卡:黃色/本我輪/我肯定並了解自己內在的美。

--
【生涯再造】財富金鑰
 #無極限 / 透過教育培訓翻轉生命
 🌼 https://ppt.cc/fTnzwx

財富金鑰-超過300位學員見證.jpg


【家妤日記】365天的快樂善意筆記
 🌼 https://0rz.tw/MxP5z

【社群連結】
「快樂的善意筆記」社群連結
 🌼 https://ppt.cc/ff1Fux

【新世代家傳書】善意之書
 The Little Book of Kindness--
 Everyday actions to change your life and the world around you
 每天做一件好事,改變壞掉的世界
 越混亂的時代,越需溫暖的笨蛋
 與其抱怨,不如起身改變

arrow
arrow

    lifemir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