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世音菩薩普門品PDF檔【全部注音】

 


【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功德簡介】

持誦觀世音菩薩普門品有的功德:

  一、修持觀世音菩薩法門獲得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功德,要有大悲憫憐一切眾生,更不要說去傷害眾生的話,因為菩薩叫做大悲觀世音。只有去幫助大家遠去痛苦,永得快樂。我們己身也會得到快樂的福。

  二、修持觀世音菩薩法門獲得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功德,要有一顆樸實清凈之心。我們己身也會得到脫苦的福。

  三、修持觀世音菩薩法門獲得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功德,當別人需要時,要送給大家飲食、衣服、醫藥、家庭常用品和一切所需要的物品。我們己身也會得到富貴的福。

  四、修持觀世音菩薩法門獲得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功德,要遠離一切不如法的事,要利益和貢獻所有人。我們己身也會得到萬事如意的福。

  五、修持觀世音菩薩法門獲得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功德,不但要己學,還要開示大家學習布施等六波羅密的好處。我們己身也會得到受生尊貴的福。

  六、修持觀世音菩薩法門獲得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功德,要深刻了解因果,一心積善,實修實持入於菩薩大願海的境界。我們己身也會得到無上菩提的福。

  七、修持觀世音菩薩法門獲得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功德,若大家對我們有所求,要極力去幫忙他們達成願望。我們己身也會得到所求如願的福。

八、修持觀世音菩薩法門獲得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功德,不要生貪婪的心,舍掉恨毒的心,才不會愚痴無智慧。以求明心見性。我們己身也會得到無煩惱清涼境界的福。

九、修持觀世音菩薩法門獲得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功德,要深入經藏,為人說法就會辯才無礙。我們己身也會得到廣大圓滿的福。

十、修持觀世音菩薩法門獲得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功德,要常修福、慧、學忍辱。我們己身也會得到一切種智和相好光明的福。

  這些,就是無量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功德,無限殊勝,能得大功德,能得大智慧,救眾生於生死苦海。

arrow
arrow

    lifemir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