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第一次上財富金鑰(七期),到第四次(十一期),每期都有令人驚喜與發現。
 
這些都是助我渡過挫折丶沮喪,不沈浸在消極式的自我安慰世界裡。
 
反而是鎖定目標,充滿希望,而且不空泛丶不空談。
 
因為,光是感恩心(觀功念恩入世間版),就是人生一大課題。
 
想要人生不白白浪費渡過,而能夠處處發現人心的光丶善丶美,讓感恩心(觀功念恩)如氧氣丶食物丶水的必需般的存在。
 
自然而然,覺察到身旁的人事物再到網路,會不知不覺聚集令人驚喜的人與事。
 
不再狹隘的處處只看見缺點,而是轉個心念,發現更廣闊的心世界。
 
這就是為什麼 #日常老和尚 如此重視的原因。
 
以前,總認為有錢人,不是富二代,就是獲得機會卡多的人。把自己的心置於井底。
 
在這裡會看見,有錢人的特質,光是這特質的差異,吸引到的人事物就不一樣。
 
財富金鑰-超過300位學員見證.jpg
這一次複訓,第一次體驗到財富流沙盤的威力。同桌的人,在遊戲中,怎樣把自己人生的習性應用在短短數小時的人生縮影。
 
這些都是心中不知不覺應用 #心想事成 的能力。
 
匱乏丶貧窮丶豐盛丶富足,全都是自己造的 #心想事成
 
所以,古聖先賢和經典所說的,真實不虛。#太上感應篇 #文昌帝君陰騭文 #十善業道經
 
年收百萬甚至千萬的人仕,願意來此上課,持續進修,自然有非來不可的秤。
 
所以,鼓起勇氣跨出同溫層吧,你的世界將因此改觀。(私訊我可提供報名下一期財富金鑰的方法。)
 
感謝 Max TungAdam Hsu張為堯丶麥可等教練丶老師,和學長姊,不辭千里,遠道而來至高雄授課,以及所有同期的學員。

--
【生涯再造】財富金鑰
 #無極限 / 透過教育培訓翻轉生命
 🌼 https://ppt.cc/fTnzwx

財富金鑰-超過300位學員見證.jpg


【家妤日記】365天的快樂善意筆記
 🌼 https://0rz.tw/zmSee

【社群連結】
「快樂的善意筆記」社群連結
 🌼 https://ppt.cc/ff1Fux

【新世代家傳書】善意之書
 The Little Book of Kindness--
 Everyday actions to change your life and the world around you
 每天做一件好事,改變壞掉的世界
 越混亂的時代,越需溫暖的笨蛋
 與其抱怨,不如起身改

8332.jpg

arrow
arrow

    lifemir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