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軌跡

[善意筆記] 生命的軌跡 202205016(第25天/365)

❤️每日五感恩:
  🌼感激父母生我長我育我,以及兄長的協助,因此萬分珍惜自己的一切,不做有損的言行。
  🌼感激人生每一時機點出現的每一個人,都是引領與提示,重要的貴人。
  🌼感激過去的自己,無一不是經驗的汲取。
  🌼感激未來的自己,是希望丶夢想丶可揮灑的空間,並且為現在我感激與自豪。
  🌼感激現在的自己,是具有當下的行自制丶覺察丶感激丶行動丶反省等創造者。

❤️今日善意知情權系列主題:
  🌼人生的軌跡是自行創造的,但如何創造,可以互相學習丶參考丶借鏡。

🌱今日金句:
  🌼人生時鐘無法快轉或倒退,但可以將自己的經驗種子種植在他人福田裡,就可以突破過去現在未來的時空。

🌸 今日牌卡:
  🌼橙色/臍輪/我們每個人都以有意義的方式,來享受宇宙間的財富與豐盈。

-

【生涯再造】財富金鑰
 #無極限 / 透過教育培訓翻轉生命
 🌼 https://reurl.cc/GxZnlv (免費課前課)
 🌼 https://ppt.cc/fTnzwx
【家妤日記】365天的快樂善意筆記
 🌼 https://0rz.tw/MxP5z
【社群連結】快樂的善意筆記
 🌼 https://ppt.cc/ff1Fux
【新世代家傳書】善意之書
 The Little Book of Kindness--
 Everyday actions to change your life and the world around you
 每天做一件好事,改變壞掉的世界
 越混亂的時代,越需溫暖的笨蛋
 與其抱怨,不如起身改變

arrow
arrow

    lifemir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