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素食星球網
評鑑:
說明:更新快速, 店家最多, 而且有評鑑與留言功能, 超優推薦

名稱:素易食

評鑑:

說明:感謝"過客"推薦與分享:餐廳資料更多、更新更快、有評鑑、評分、留言、地圖...超讚!

名稱:維根新生活
評鑑:
說明:有篩選功能, 分類較細, 有地圖

名稱:Google Map 素食 
評鑑:
說明:直接使用Google大神找素食店, 還能規劃路線
使用範例:在搜尋例打上"台北市文山區 素食"就能找到此區域的所有素食店

名稱:全台灣的素食店整理檔案
評鑑:
說明:全台灣素食店整理檔案(Excel)

名稱:網路地圖

評鑑:

說明:網路素食地圖(感謝余師兄分享)

 

==========================================

請響應齋戒,有以下四大理由
(1)宗教:戒殺,停止助造殺生共業。
(2)環保:畜 養動物是地球暖化的主因,全部因素加起佔約80%的排碳量 。
(3)健康:諸多疾病 是由肉食引起,攝取膳食纖維反而對人體助益更大。
(4)文明:畜養與宰殺過程皆很殘忍,不是文明人類該有的行 為。
以上四點都有紀錄片作為證據,影片有畜牧業破壞地球的科學因果關係,屠宰場的實況,肉食造成大腸病變的臨床記錄。
其他非常重要的記錄片請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mir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