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國大陸的一場放生活動中,紀錄了一段不可思議的影像。被放生回水里的泥鰍,竟然在水中合力托住一隻落水的小老鼠, 並且將它推向岸邊,引起眾人的注意後,小老鼠被人用網子撈起,而不至於溺斃。

福德正神(土地公)降造經

「......只知肉味貪口腹,不知畜生那來因,操起刀子將命取, 脫骨吞屍去毛身,爾等吃肉吾神受,休想作福罪爾身, 福神真言對爾說,速速醒過改前因,若是前因爾不改,看報冤仇那時停,六畜四牲都是命,切記忍刀免罹刑,若是殺牲爾不謹,休在陽間便做人,福神說言爾不信,請看因果報應經﹐四牲六畜何所變﹐都是前生罪孽人,祇因罪孽不醒悟,投在四牲賠欠人...

       土地公告訴我們,眾生都有靈性,一切動物都是人們因為造惡,死後所投生變化而成,每種動物的身體裡,都有我們過去世的父母、兄弟、夫妻、兒女的靈魂,如果你也能相信輪迴的話,你還會認為,動物生來就是貢獻給人類做為食物的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護生 泥鰍 降造經
    全站熱搜

    lifemir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